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无底洞


香烟
烟头火红的燃烧
顿时热量坠下平行线般的速度冷却
伴随着一团云从唇间吐出
我满脸胡渣
粗糙的手指从下巴滑落到键盘上
此时做了个决定 把自己心里的话就这样写在这里
让这复杂的心情 找上一个归宿

就在键盘边坐落着两颗戒指
属于两段执着的恋情

我 
心犹如潮水起伏不定
身边事物一切变得完全没规律
这段感情高潮犹如冲浪
退潮犹如平静的湖 绝不允许任何树叶飞落溅起水花
残忍不堪 温馨绝佳

曾经一直在谷底的感情现在慢慢散发一道耀眼的光芒
令段感情散发光芒间 凸显光芒后有一面黑暗的背影
祈求上天 让我做个明智的决定

可惜 矛盾的事情就是
爱情里没什么叫明智
只因为爱 所以爱
没因为这决定做得应不应该

我累了
心情坠入无底洞 无止尽掉落
心跳停止了
肢体开始麻痹

打从那天起 爱上了她
一直面临重重问题和困难
撑过来了
可是心越来越冷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烟灰降落在键盘上
吐了口烟打算就此结束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