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海市蜃楼的悬崖边


这是个狂妄的想法
要珍惜生命 人生几何 何必做傻事
什么事都能解决
下来万事好商量 这一跨出去
晃掉你的烦恼事小
周围的人会怎么去看待这件事 这是胆小的决定

无数吵闹声徘徊在我身后
脚下的疾风 在呼唤我的身躯 让我向他猛扑

我爱上了两个女生
多情却专一 可笑的一句话 恰恰形容我的感情世界

努力考进了大学
却在半途挥霍了注意力
沉迷电子游戏
最终踩进了自己设下的圈套
在期末考时考了两科不及格
曾经得罪了自己大学的讲师 因而对期末考有了恐惧
成绩发布那天连续着高喊 我不了解
一大段废话形容了我的读书生涯

期末考发布成绩的期间我在一家小小的公司无收费当实习生
在期间表现中庸
因成绩的不理想间接影响工作表现
一天接一天表现在滑落
已沉重的心情略带我当时的工作表现

我生日刚过不久 今年21岁
才刚踏入人生最精彩的一年
疾风在我脚掌上徘徊 为我形成了一个踏板 一支脚踩上了踏板
背后传来了哭泣声 还有一些尖叫 心灵被往后扯了
我退回了墙角 跪看楼底的人群

我 心竭无力
间接在一个雨天里淋湿了身躯
疲惫的身心带着雨水 在床上狠狠压下了个独特的符号
风扇在头顶上慢慢转动
突然很享受这稀薄的氧气
慢慢闭上了眼睛
睡了一觉

病倒了的我
加上无数的坎坷
对所面对的事 只能选择逃避
病袍后的布带在飘逸

我双脚跨出高楼
从白色的建筑高空坠落
窗里无数急速的眼神凝视着这身影飘落
捂着嘴的小女孩 手中的木偶顿时坠在地上 尖叫声传遍阴暗的走廊
我闭上眼睛
感受那重击传遍身体每个细胞
顿时的寒冷 刺骨

张开眼睛的那瞬间
雨滴从我脸颊匆忙滑落
还是
泪水的温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